冉浮华

百度贴吧id:断了浮生望飘缈;新浪微博:冉浮华

【维勇】《你和总裁什么关系》(上)

【emmm,短篇,这是一个狂洒狗血的职场恋情的故事(雾)←_←私设,老维是总裁,勇利是职员,两个人保持着秘密的情侣关系←_←第三人视角】
So let's start!
我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有幸来到NK公司工作。当我得知我被聘用的时候,我真是太兴奋了!毕竟这是一家全日本有名的跨国公司,而且它的总裁还是个年轻帅气的俄罗斯人——据我所知,他叫维克托·尼基弗洛夫,经常出现在各大报纸头条以及电视频道上,英俊而多金,简直像是言情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而我现在就要进入他的公司工作了!虽然只是当一名小小的基层员工,但这阻挡不了我对总裁大人抱有少女的小小幻想。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我拎着包包站在设计部的门口,深吸了一口气,敲了敲门。
门开了,我迈着小碎步走了进去,紧张地鞠躬——
“初次见面,我是高田理惠,请多多关照……诶?胜生学长?”
替我拉开了门的年轻男人竟然是大学时期的学长!
他的名字是胜生勇利,也是我们学院很受欢迎的小帅哥。我是在轮滑社认识他的,不得不说,他平时看起来很安静,但玩轮滑的时候帅气得仿佛自带光环。后来得知是同系的学长,我们的关系就比别的社员好一些。
“欢迎加入设计部,理惠,”学长微笑着说,“我们很期待你的表现呢。”
又和学长在同一个部门!太开心了!
我原先以为学长和我一样,一毕业就来了NK工作,但后来我才得知学长只比我早来了六个月——但是他刚进来的时候就是主管。起先这引起了一些不满,但学长很快展现出了卓越的管理才能,那些声音就渐渐地消失了。
因此学长在部门里是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的。虽然NK的待遇很不错,每个人都有超大的办公空间,但我还是很羡慕学长,并且决定要努力工作。
“有什么疑惑的地方,可以问我。”在我刚入职的时候学长就这么对我说,语气非常温和。一个礼拜过去了,我跟着前辈们工作都没有碰到什么问题,直到那天下午,刚到公司的时候我就看到了桌上的便利贴。
“诶,市场部要求修改设计方案吗?”这需要很长时间,但离产品上市却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了。怎么会这样?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周围的前辈们又都不在。看来只有去问学长了!
我捏着便利贴敲了敲学长办公室的门——说实话,这一个礼拜之内我都没有走进过这里——但是我完全不紧张,因为学长是我在全公司最熟悉的人了,而且他又那么温和亲切。
“请进。”里面传来声音。这似乎不像学长平时的声音,我有点奇怪,但也没有多想,打开了门——
学长的办公桌后面悠闲地坐着一个人,银发,蓝眼,五官深邃。他神情自然地抬起头看我,而我,整个人都傻掉了。
“尼……尼基弗洛夫先生……”既惊讶又忐忑,我甚至有些结巴了,“您……”
“啊,是高田理惠小姐吗?”总裁竟然很流利地叫出了我的名字。
“是、是的。”我的舌头似乎打了个结。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勇利去拿资料了,暂时不在——你有什么问题吗?”
诶,难道要把我的问题告诉总裁?不要啊,总裁绝对会觉得我的问题很弱智很没有意义从而对我的工作能力产生怀疑的吧!……
幸好在这个时候,门被打开了,学长拿着一个文件夹走了进来。
“理惠?”他先看到我,然后再看到坐在他位置上的总裁。我正偷偷地猜想他会不会大吃一惊的时候,学长却用一种有些无奈的语气说:“维克托?你怎么在这里?”
总裁撑着下巴笑眯眯地说:“在楼上没什么事情,过来帮帮你。”
这是什么情况?!总裁的形象不应该是霸道而冰山的吗!为什么他笑得有些……甜过头了?!
学长把资料放在桌上,转头问我:“理惠有什么问题吗?”
“啊、那个……”我有点手足无措地悄悄瞟了总裁一眼。
“没关系,请说吧——”总裁似乎感受到了我紧张的视线,“是勇利向我推荐了高田小姐,他对你的工作能力非常肯定,说你做事谨慎而认真,还强调了你的细心,这才让我决定聘用你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的话听起来有点奇怪。不过现在我没有心思思考为什么,我惊讶的是原来学长向总裁推荐了我。
“维克托。”学长瞪了他一眼——天哪,他居然瞪了自己身家数百亿的顶头上司——然后学长看向我:“请说吧,不用管他。”
不用管总裁真的没问题吗!我凌乱地想,但出于本能,我觉得我应该听从学长的话。
“是这样的胜生学长,市场部要求我们修改设计方案,但是时间已经不够了……”我简单地说了一下问题,发觉学长的眉头微微地皱了起来。
“请不用理会他们,高田小姐,”总裁突然开口了,“方案不用修改。这个方案是勇利负责的,我详细地看过,做得很完善。至于市场部他们……”
学长看了他一眼。总裁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结束了话题:“很感谢你认真的工作,高田小姐。我想,现在你可以继续去工作了。”
“好的。“我微微鞠躬,然后走出了学长的办公室。
—TBC—

评论
热度 ( 1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冉浮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