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浮华

百度贴吧id:断了浮生望飘缈;新浪微博:冉浮华

【维勇】《勇利你可不可以再喜欢我一次》27

Chapter 27
维克托如同瞬间冻结的冰雕,整个人僵硬在温暖的空气中。

在维克托最年轻也是最肆意的时候,说实话,他睡过的人不少。有女人,偶尔也会有男人。他不喜欢男人,但反正都是关上灯睡觉,是男是女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但他没有被别人睡过。
从来没有。

勇利好整以暇地等待着他的回答。
眼前的这个人,是俄罗斯的现代传奇、大奖赛决赛以及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五连霸,复出后又以绝对优势再夺金牌的维克托·尼基弗洛夫。这么骄傲的人,怎么可能会答应雌伏于别人身下这种伤害自尊的事情。
就算说出要和他结婚这样的话,恐怕维克托也觉得,要是做这种事情,谁上谁下完全是毫无疑问理所当然……
理所当然?
他可不这么认为。
——也许最后的结果还是不会改变,但这也要他——胜生勇利——说了算。

拒绝的话几乎要冲口而出,但维克托死死咬着嘴唇把它们压回去了。
不知怎么的,他想起在长谷津看到那笔钱的时候。根据宽子转述的勇利留下的强硬命令,维克托知道自己不得不拿走这份大礼——即使收下它会让他痛苦不堪。最后,他想到了一个办法。
那天在圣彼得堡,训练结束以后,维克托一个人开车去了城市的中心地域。
圣彼得堡曾经是首都,因此这里的商业规模不小。维克托如愿在中心商务区找到了一家令他满意的店。
他走进那家店,对售货员说:“我想要定制一对戒指,要你们最好的设计师设计。价格不是问题,五十万美元之内我都可以接受。”
历经数月,在反复的商讨与修改之后,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一对戒指诞生了。
来取戒指的那天,店员发现维克托脸色很差,甚至可以说是憔悴。但看到一对一模一样的结婚戒指安静地躺在黑丝绒上面的时候,他笑了,笑得很幸福。这个笑容像刚盛开的雪绒花一样温柔。
他小心翼翼地收起戒指,走出店门,然后开车前往机场。登上飞机以后他打电话给雅科夫,说:“我要请假。”
这对戒指其中的一枚,他想要亲手给勇利戴上。
不管……付出怎样的代价。

当勇利忍不住慢慢展开一个胜利的微笑的时候,维克托用力地眨了眨眼睛,说:“好。”
勇利收起笑容:“你说什么?”
“我说,好。”维克托平静地重复。
他刚沐浴完,身上只穿着一件宽松的浴袍。他把手放到了浴袍的衣带上,低下头,一点一点地抽出衣带,解开那个结。衣带散开了。缺乏束缚的衣襟松松垮垮地朝两边敞开,露出白皙的胸膛。他垂下手臂,让浴袍自然地滑落,掉在地上,堆成小小的一团。
俄罗斯人匀称修长的身体暴露在勇利的视线中,尽管对方坦然自若,但他的脸还是情不自禁地发烫。他不是没有看过维克托的身体,但这一次不一样——这是一种赤(⁎⁍̴̛ᴗ⁍̴̛⁎)裸(⁎⁍̴̛ᴗ⁍̴̛⁎)裸的暗示,或者说,邀请。
说出那句话只是一时兴起,想让维克托知难而退。他从没有真正地想过要上他——在喜欢的时候没有,现在更没有。
但他没想到维克托会说,好。
维克托揽住勇利的腰,将他带往床铺的方向。勇利顺从地跟随,仿佛他不是这场即将到来的运动的主导者——事实上他也的确不是。他坐到了床边。维克托已经主动地躺了下来,侧过脸,湛蓝色的眼睛看向他——带着一点悲伤的哀求,更多的是温柔的爱意。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了,请……开始吧。”他拉住勇利的手,声音很轻。
勇利猜得到维克托的恐惧与羞(///▽///)耻,尽管从表面上一点儿也看不出来。他坐在床边没有动,有些不知所措。事情的发展已经超乎他的预料。
“对于这种事情,你应该比我有经验。”他只有这么说。
维克托闭上眼睛。
“对不起。”他谦卑地、温驯地说,仿佛是一只害怕遭到遗弃的小动物。
“如果你真的已经不喜欢我了,那么,勇利,”
“你可不可以再喜欢我一次?”
—TBC—
我买的老维的手办终于有补款消息了!!!于是提前一天更!

评论 ( 25 )
热度 ( 2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冉浮华 | Powered by LOFTER